八代酷睿加持360度翻转 灵越13-7373评测(4)

八代酷睿加持360度翻转 灵越13-7373评测(4)
2017年11月06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散热续航双给力

  该机采用的是底部进风、后方出风的散热方式,这种散热方式在轻薄本中比较普遍,效果比较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即使操作像Photoshop这样的大型软件,该机表面并没有出现过热的情况,而且整机也比较安静,表现不错。

出风口特写出风口特写

  为了了解该机的极限散热表现,笔者对该机进行了单拷测试。笔者采用ADIA64的系统稳定性测试程序对该机进行单拷,并拷机30分钟。从软件检测的温度来看,该机的散热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CPU的温度稳定在80°左右。可见该机的散热模组还是非常给力的。

系统稳定性测试系统稳定性测试

  除了散热,续航也是轻薄本非常重要的一项测试内容。该机内置了Power Manager Lite电池管理软件,能够选择电池的使用模式,方便用户了解电池使用情况并根据实际选择电池模式,已达到最优续航。

  除了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之外,这款产品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1小时充电80%左右,为用户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使用上的便利。

Power Manager Lite电池管理软件Power Manager Lite电池管理软件
实测续航成绩实测续航成绩

  笔者通过PCMark 8对该机的续航能力进行了评估,测试项目为Work accelerated。整个测试过程采用系统默认设置,其中亮度和音量均为75%并连接WiFi,中途未进行人为干扰。最终该机续航成绩为4小时20分,这样的成绩换成普通日常使用的话,基本可以满足一天半的外出办公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