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酷睿加持360度翻转 灵越13-7373评测(3)

八代酷睿加持360度翻转 灵越13-7373评测(3)
2017年11月06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操控体验出色音效不错

  该机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而且还支持二级背光调节,在光线不足时使用非常方便。该机键盘单个键帽偏小,键与键之间的空隙比较大,不容易发生误触情况;单个按键键程中等偏长,回弹有力,打字体验十分不错。电源键位于键盘右上方。

键盘特写键盘特写

  触控板为一体式,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倾向于干燥光滑,触感十分不错。左右按键轻柔舒适,反馈灵敏。在体验上,该触控板支持Windows 10的多手势操控,实际使用上十分便利。

触控板特写触控板特写

  接口方面,该机接口主要集中在左侧,不会影响到右侧鼠标操作。该机机身左侧接口分别为电源接口、Type-C、HDMI、USB3.1和3.5mm耳麦口,机身右侧接口分别为USB3.1和SD卡插槽。无论是接口的种类还是数量,在轻薄本中都属于非常便利的一类。

左侧接口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右侧接口

  另外,该机的喇叭位于底部两侧,实际播放效果十分理想,不仅声音洪亮,而且三频均衡,听感非常舒适,比较适合日常观影听音乐。

Waves MaxxAudio Pro音频调节软件Waves MaxxAudio Pro音频调节软件

  同时,该机在软件层面还内置了Waves MaxxAudio Pro音频调节软件,不仅能够实现自动调节,而且还能够对高音、低音和音量三个方面进行单独调节,能够带来更符合个人听感的听觉感受,自由度比较高,后期效果也更加丰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