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靓丽微边框 惠普Pavilion 15评测(2)

大屏靓丽微边框 惠普Pavilion 15评测(2)
2017年11月03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精致细节键盘接口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 的金属C面采用3D一体成型设计,在防水、防尘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还有助于散热,其触控板采用了先进的的CNC 钻石切割工艺,在重量、强度和美观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  

触控板采用CNC切割工艺触控板采用CNC切割工艺

  这款机器拥有独立数字键区,在输入方面更为方便一些,键盘表面为银色涂层,有三层涂层,长时间使用不易脱落的同时,键帽也不生油光。而且表面摩擦力稍大,能够保证打字时的准确性。

惠普畅游人 Pavilion 15惠普畅游人 Pavilion 15

  按键手感方面,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键盘键程比较大,大约为1.5mm,段落感明确,而且按键偏软,使用起来十分舒适。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

  这款机器在键盘上方有一排镂空,下面便是该机的音响。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音响的右侧能看到“BANG & OLUFSEN”字样,这是惠普电脑的传统。熟悉音响品牌的朋友可能知道,BANG & OLUFSEN是世界顶级视听品牌,该音响系统相对于普通笔记本享有较大的游戏、影音体验优势。

接口配备接口配备
接口配备接口配备

  在接口方面,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机身右侧分别为RJ45网络接口、USB3.0接口、3.5mm耳麦接口和SD插槽;机身左侧分别为电源接口、HDMI接口、Type-C和USB3.0。接口方面十分齐全,无论接鼠标还是接投影都能胜任,方便日常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