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Touch Bar版本MBP拆解出炉:几乎不可修复

2016年11月17日08:46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1月17日消息,国外著名拆解团队iFixit带来了13英寸Touch Bar版新MacBook Pro的拆解。通过拆解发现Touch Bar非常容易损坏,要将OLED从上部的外壳分离十分困难,而且Touch Bar很易碎。

  新浪众测独家首发新MacBook Pro免费试用活动: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126/

Touch Bar部分Touch Bar部分

  整个拆解过程是比较复杂的,因此耗费了比较多的时间,产品内部的设计结构非常紧凑,但并不是完全不可以维修的。

  与之前的 MacBook Pro 相比,今年的 MacBook Pro 产品拆解都比较困难一些,除了需要将底壳上的螺丝拧下外,还需要吸盘小心翼翼的将后壳拆下。

  在拆卸过程中,拆解发现组件的内部布局已重新设计,苹果还在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上增加了全新的连接器,只是没有连接任何组件。

扬声器开孔只是装饰扬声器开孔只是装饰

  拆机过程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扬声器开孔下面并不是扬声器,扬声器的声音是通过侧边的散热孔发出的。也就是说,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扬声器开孔只是用来装饰的。或许这是为了让产品设计更加和谐,令人好奇的是,无Touch Bar版的MBP同样有一些假的开孔。

  最后,这款设备的可修复性得分为 1 分,10 分是最容易修复。(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Touch BarMacBook Pro拆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