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张大图看13寸新MacBook Pro拆解 有重大发现

2016年11月02日09:08  新浪数码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1月2日消息,粉丝正在等待苹果MacBook Pro的升级。上周,苹果发布了两款新MacBook Pro,其中一款配有Touch Bar触控条,另一款则搭载传统的功能键。通过ifixit的拆解发现,全新MacBook Pro配备了可以更换的SSD固态硬盘,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自行升级SSD。

  这款MacBook Pro搭载了搭配了苹果订制的控制器(我们最初在2015年款MacBook中看到了这一元件,但出现在可拆卸固态硬盘上还是第一次)。这一固态硬盘采用了新的尺寸,以及新的引脚配置。

  机械部分位于喇叭螺丝处新的橡胶缓冲片带来了减震效果,避免在音量最大情况下的震动。或许,最新款MacBook Pro的喇叭带来了iMac级别的技术。

  如果你在苹果发布会上看到了耳机接口,那么我们也对此感到惊讶。不过,苹果继续提供耳机接口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这一接口已经模块化(集成了两个麦克风),位于风扇的上方。这可以很容易被替换成为Lightning或USB-C接口。最后一项功能:如果你认为,合上笔记本的过程还可以更顺滑,那么苹果此次安装了带弹簧的张力器。

  2016年款MacBook Pro拆解的其他细节:

  54.5瓦电池,不到去年款笔记本电池容量的75%,但超过带Touch Bar版本的49.2瓦。尽管这只是三芯电池,而不是六芯电池,但电池的安装仍非常牢固,很难拆卸。至少你要先把触控板拆下。

  我们关注了苹果在媒体稿件中提到的“先进的热结构”,但并未发现什么特别先进之处。这其中包括可变间隙的风扇叶片,我们也注意到散热器安装在另一侧。

  Butterfly 2.0按键得到了升级。键帽的边缘略高,因此手指击键将更准确。按键开关的重量有所增加。

  不再有AirPort卡。所有WiFi和蓝牙芯片都被集成至主板,而不再需要一款单独的板卡。

  不幸的是,新款MacBook Pro的易维修性得分较低,在10分中只能得到2分。(于泽 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13寸MacBook Pro拆解固态硬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