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来袭 微信宝微银云POS重磅出击

2014年03月03日 12:20   IT168.com 微博   

  微信营销剑指网销,微信如何结合电商,微信如何实现快捷支付,这不仅是所有微信第三方开发商头疼的问题,也是微信营销商家翘首以盼的事情!昨天,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称,微信宝已经解决的微信支付难题,并开发了国内首款微信支付产品——微银云POS。

微信支付来袭微信宝微银云POS重磅出击

  纵观微信营销市场,微信营销的软件可谓是“百花齐放,各显神通”,但是,大多数微信第三方开放商都忽略一个严重的问题,即“微信支付”功能。微信营销软件如果没有支付功能,即便拥有再多的微信粉丝,再强大的微信营销软件,那也是无用功,而微信宝此次推出的“微银云POS”将会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微信支付来袭微信宝微银云POS重磅出击

  据国内首款权威微信营销产品——微信宝负责人刘总介绍,微银云POS是结合微信开发的一款支付产品,商家利用微银云POS就能够轻松实现微信线上下单、线上付款,从而,轻松实现O2O模式的完美呈现。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实现微信快捷支付,方便商家服务,简化消费者操作,微信宝还和浦发银行联名发起了“微信宝&浦发银行联名卡”。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用户只需通过微信宝办理一张“微信宝&浦发银行联名卡”,即可和国内120多家银行无缝沟通,通过和银行的打通,用户就能完美的解决微信支付问题。有专家就表示称,微信宝这种“硬件+软件+支付”的营销模式,不仅能够帮助商家解决客户获取的难题,也能帮助商家解决线上支付的问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