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 赛事夺冠 AVOS Cloud 助开发者夺金

2014年01月22日 19:30   IT168.com 微博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黑客马拉松已经成为科技圈内最常见的热门活动了。在这里,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组成小型团队,担任不同的角色,从产品经理到设计师、工程师,要么各司其职,要么展现自己的五项全能,而每个人最终的目标都是在短短的几十小时内,将自己的想法变成成熟的应用,这是一件相当令人自豪的事情。人们参加黑客马拉松的目的也各有不同——有些人单纯的把它当做一场产品开发竞赛;有些人怀揣着创业梦想希望在这里完成首秀;有的人则是希望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

iTV赛事夺冠AVOSCloud助开发者夺金

  而在最近举办的创维天赐新大赛决赛中,一款创新应用 iTV 在视觉中国雷海波、CSDN暨《程序员》总编刘江等业内知名人士的评审中夺得桂冠,斩获 15万元现金大奖和创维智能电视。iTV 这款应用能够为某个电视节目设立一个社交平台,并极大的提高电视广告的转化率。据获奖开发者卫杰介绍,在他们的比赛过程中,由于使用 AVOS Cloud 的 Baas 云服务平台,他们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开发负担,把精力专注在产品本身。

iTV赛事夺冠AVOSCloud助开发者夺金

  随着云服务市场的日趋成熟,各种细分市场也随之出现。AVOS Cloud 即属于其中的BaaS 。BaaS 主要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服务,所以有时也称为 mBaaS。使用BaaS服务,开发者不仅可以将它的web和移动应用和后端云存储相连接,也能方便地使用用户管理、推送通知、社交网络集成等服务。 AVOS Cloud 同时提供定制的 SDK 和 API,希望尽可能的减少开发者在后端架设中的重复劳动。

  这次创维举办的天赐大赛并不是 AVOS Cloud 首次帮助开发者参加比赛。自 2013 年 9 月 Pingwest 及 创新工场、AVOS 首次举办黑客马拉松以来,AVOS Cloud 就频繁的出现在各项开发者赛事和创业团队的日常工作中。通过 AVOS Cloud 的各项服务,开发者能够以最低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更加有效的编写代码。从而更快推出产品面向市场。应用「看球啦」的开发者就在一次小型论坛上表示,国内的开发者生态已经相当完善,使用 AVOS Cloud 这样的服务要比自己编写代码更加高效,也更加稳定可靠。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