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64位处理器版Galaxy Tab 4 10.1

2015年04月10日 09:39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推出升级版的Galaxy Tab 4系列平板电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8寸版的Galaxy Tab 4被爆采用了新的CPU,现在又有消息显示Galaxy Tab 4 10.1也将更新处理器。

  据称,Galaxy Tab 4 10.1上原有的骁龙400处理器将被新的64位410处理器替代,虽然性能上提升并不大,但新的处理器是64位版本,在最新的Lollipop系统下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CPU之外,Galaxy Tab 4 10.1的其他配置与原来保持一致,仍然是1.5G运行内存,1280x800的分辨率,甚至价格也保持不变。

三星推出64位处理器版Galaxy Tab 4 10.1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Ta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