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寸双核平板手机 三星T331价格1688元

2015年03月27日 06:3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4 T331(16G/3G版)平板不仅机身设计时尚小巧,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最新国行现货报价16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8寸双核平板手机三星T331价格1688元
三星 Galaxy Tab 4 T331C(16G/3G版)

    三星T331机身设计采用高雅时尚白色,复合材质搭配更有手持感,四周延续了三星手机设计风格,圆润光滑。屏幕尺寸仅为8.0英寸,小巧精致,是三星迷你的又一力作,整机尺寸为210×124×7.9mm,厚度仅达7.9mm,超薄设计带来绝对手感。

8寸双核平板手机三星T331价格1688元

    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其采用双核1.2GHz处理器,搭载Android4.1操作系统,无论是游戏、视频还是加载网页都能顺畅自如,让您告别等待,畅享极速超快感,无缝的多任务处理,为您更快地加载网页、图片和下载视频,更流畅地运行游戏,还内置三星应用商店,任您自由下载,为您提供流畅自如的交互体验。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三星
系列 三星Galaxy Tab 4 8.0系列
型号 Galaxy Tab 4 T331(16G/3G版)
操作系统 Android 4.4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8英寸
分辨率 1280×800
摄像头 前置130万后置300万
重量 约323g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Tab 4T331(16G/3G版)3G通话平板电脑,采用7英寸的屏幕设计,搭载双核处理器,畅享极速超快感,配双核心显卡,拥有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任您自由切换,精确捕捉瞬间灵感,运行安卓4.1系统流畅,可玩性十足。

    [参考价格]:三星 Galaxy Tab 4 T331C(16G/3G版) 16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T331双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