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全球使用率保持第一 使用率高达43%

2015年03月04日 10:0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Verto Analytics在周一发布报告称,目前苹果iPad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普及率与使用率仍保持第一名,并且iPad的全球使用率高达43%。相比第二 名的三星15%的全球使用率来说,苹果遥遥领先,超过三星。不过现在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出现增长放缓的趋势,而且iPad的销量也出现大幅度下滑。但是苹果 CEO蒂姆·库克表示,超过半数售出的iPad,都是由新用户购买,保证了iPad在全球市场的使用率持续增长。

iPad全球使用率保持第一 使用率高达43%
据调查iPad全球使用率仍保持第一名

  其实库克也承认,iPad的使用周期比预计的时间要长,所以升级新设备的需求比iPhone要低很多。不过全球iPad的用户总数增长,就会有更多的人 使用App Store下载应用,从而带动iTunes等相关软件快速发展。另外,该市场调查机构还表示,相对于Android来说,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很高,他们通常 在购买了一款产品后会有意购买更多。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