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发布时间曝光:4月份正式发布

2015年02月28日 10:28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源自:驱动之家

  从去年11月份开始,iOS 8.2已经测试了很长时间了,它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和我们正式见面呢?

  外媒BGR今天爆料称,苹果计划最快于下周一正式发布iOS 8.2,这跟之前的传闻有所不同(3月份第二周)。

  iOS 8.2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考虑到在3月9日的发布会上Apple Watch很有可能正式和我们见面,所以苹果提前一周推送iOS 8.2的可能性比较大(BGR的爆料一般也都比较靠谱)。

  此外,BGR还表示iOS 8.3还会有两个测试版,正式发布会时间要等到4月份。

iOS 8.2发布时间曝光!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8.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