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60美元 300台Pepper机器人上市

2015年02月27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发展,很多机器人也逐渐开始代替人类工作。近日,软银就宣布将在2月27日正式发售Pepper人形机器人,限量300台,预计售价为16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

  不过在添加了云服务、保险、软件维护等后续费用后,客户三年期分期付款总价高达7448美元,平均月供约206美元。


售价1660美元 300台Pepper机器人上市
软银推Pepper人形机器人(图片来自cnbeta)

  据悉,Pepper机器人于去年6月正式亮相,可以通过人类表情、声音语气来判断语言,并且与用户交流。

售价1660美元 300台Pepper机器人上市
Pepper人形机器人(图片来自cnbeta)

  此后,Pepper系列在两家软银直营店开始了客服工作的测试。如今公开发售的版本,公司只展示了部分的应用,并且鼓励开发者踊跃开发更多的app来扩充Pepper的功能。

文章关键词: 机器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