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外观不落俗 三星T320价格1998元

2015年02月26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01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GPU方面,采用了Adreno330图形显示芯片;屏幕尺寸为8.4英寸,分辨率2560×1600。其配置可谓十分强悍,无论是多任务处理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完全不在话下。目前,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售价19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编辑点评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内置Anoroid4.4操作系统,为您带来灵敏的触控体验和更加直观的用户界面。此外,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还拥有可定制内容主页,您可以在主页屏幕上创建自己的内容主页,也可以把经常使用的一些应用放置在主页屏幕上,为您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

8.4寸超清屏幕 三星T320京东低价热卖中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

娱乐办公全能 三星T320京东1998元热销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

    三星 Galaxy Tab Pro T320(WLAN版)

    [参考价格] 1998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