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布两款GALAXY Tab A系列平板

2015年02月09日 10:4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将发布两款Tab A系列平板 三星将发布两款Tab A系列平板
三星将发布两款Tab A系列平板 三星将发布两款Tab A系列平板

  根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近期将推出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A和三星GALAXY Tab A Plus。两款平板都将会有8英寸和9.7英寸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机身厚度均为7.4mm,至于重量还尚未透露,估计会保持三星以往GALAXY A系列的轻薄型的设计。

  在这两款平板电脑中,小尺寸的将会搭载高通410处理器、16GB内存、1024×768显示屏、4200mAh锂电池、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大尺寸的电池容量为6000mAh、配备高通APQ 8016处理器。

  据悉,GALAXY Tab A Plus将配备2GB RAM和S Pen手写笔,这也将是三星第一款配有手写笔的非Note设备。只有售价和发布时间还尚未公布,预计我们会在下月的MWC上看到它们。

文章关键词: 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