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好选择 联想A3500平板价格999元

2015年02月01日 18: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 TAB A7(A3500)是一款功能全面的中端平板电脑,它使用MTK8382四核处理器,并搭载7英寸IPS显示屏,整机性能十分均衡,日常使用毫无压力。目前,该机售价999元,十分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点评:

    联想 TAB A7(A3500)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具备通话功能以及3G上网功能。它采用了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此外,联想 TAB A7(A3500)内置16GB存储容量,并支持最大32G的TF卡扩展,无论您是电影卡、音乐控、读书控,海量存储无需割爱,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影音通话平板 联想A3500京东低价热销
联想 TAB A7(A3500)

千元级好选择 联想A3500京东仅售999元
联想 TAB A7(A3500)

    联想 TAB A7(A3500)

    [参考价格] 99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像素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