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4位处理器 三星多款平板或亮相MWC

2015年01月28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自从去年推出了旗下Galaxy Tab S系列的平板电脑之后就鲜有新机曝光,而近期又有消息显示,此前并未亮相CES 2015的三星平板或将登陆今年3月举行的MWC大会。三星有可能会推出新款8英寸和10英寸的Galaxy Tab 4,而这两款平板 最显著的特点是均使用了64位的骁龙410处理器。

配备64位处理器 三星多款平板或亮相MWC
三星新款Galaxy Tab 4或亮相MWC(图片来自androidhd)

  根 据外媒GSM Arena报道,新款Galaxy Tab 4 8.0和Galaxy Tab 4 10.1的配置信息亮相GFX Bench跑分数据 库,这两款产品型号分别为SM-T333和SM-T533。而通过这次曝光的数据来看,这两款新平板使用64位的骁龙410处理器,搭载了四个主频为 1.2GHz的Cortex A53处理核心以及Adreno 306图形处理器。

配备64位处理器 三星多款平板或亮相MWC
三星新款Galaxy Tab 4或亮相MWC(图片来自GSM)

  此 外,三星Galaxy Tab 4 8.0搭载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8英寸触控屏,315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拍摄)以及12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80p视频拍摄),并且支持NFC以及150Mbps LTE网络。此外,这两款平板并没有搭载全新的Android 5.0系 统,而是预置了Android 4.4.4。

  不过,三星只对老款Galaxy Tab 4进行了较为明显的硬件升级。这就意味着三星新款平板问世时间仍将延后。相信随着这两款平板亮相时间临近,具体详细消息仍会曝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ZOL平板电脑频道的相关消息。

文章关键词: 三星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