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大方 苹果iPad Air 2价格3350元

2015年01月23日 09:2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颜色方面,通过苹果官网我们可以了解到此次iPad Air 2也终于加入了“土豪金”配色,苹果 iPad Air 2是一款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的全球最薄平板电脑,机身仅售6.1mm。目前,该机商家价格3350元。

金色时尚平板 苹果iPad Air 2西安低促

苹果 iPad Air 2

    在外观设计方面,苹果 iPad Air 2平板电脑整体延续了iPad Air的风格,同样以纯色前面板+金属后壳的设计。机身整体看上去的改变依旧不大,仍旧显得十分简洁大方。

时尚轻薄平板 苹果iPad Air 2西安热卖

苹果 iPad Air 2

    苹果 iPad Air 2平板电脑搭载的全新的A8X处理器架构比iPhone 6上的A8还要新,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芯片。第二代64位芯片,30亿晶体管,CPU快比上一代40%,GPU更是要快2.5倍。相比较初代iPad图像处理速度快了180倍,相比较单一的依靠CPU处理提升20%,与A7相比,A8X带来了4倍的渲染速度。

时尚轻薄平板 苹果iPad Air 2西安热卖

苹果 iPad Air 2

    编辑点评

    苹果 iPad Air 2延续了此前四代的9.7英寸屏幕尺寸,采用了Retinia视网膜显示屏,A7处理器的搭配也让整机的性能更为强劲,还有7.5mm超薄机身的设计也是令人震惊,出色表现赢得了更好好评。

    苹果 iPad Air 2
    [参考价格] 3350元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