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苹果店24日开业 亚洲最大店面换装

2015年01月21日 09: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杭州首家Apple Store已褪下气势磅礴的“书法外衣”,并露出真容。这家位于杭州西湖的Apple Store将在1月24日上午开张。届时这家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以上其将成为亚洲最大的一家Apple Store。

亚洲最大Apple Store露真容
亚洲最大Apple Store露真容(图片来自MacX)

亚洲最大Apple Store露真容
亚洲最大Apple Store露真容(图片来自MacX)

  杭州首家Apple Store地处杭州延安路商圈的黄金地段和地铁龙翔桥站的出站口,拥有相当可观的消费群体。而这家零售店采用了与传统苹果店一贯的巨大玻璃墙体风格。而一楼主要是苹果设备的展示区,二楼则主要是配件区。

亚洲最大Apple Store露真容
亚洲最大Apple Store换装前(图片来自MacX)

  而此次杭州零售店外墙想必引起了不少果粉的关注,苹果在其官网上表示:“为庆祝杭州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的开幕,我们特别邀请著名书法家王冬龄挥毫创作。在这座生机盎然与活力无限的城市,他的作品在西湖美景的映衬下更具韵味。”

文章关键词: 苹果杭州零售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