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率超越iOS 安卓设备基数已达二十亿

2015年01月20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Gartner发布最新预测,在2015年将有60%的设备都安装安卓操作系统。而在2014年,全球有超过二十亿的设备安装安卓操作系统。当然,其中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电脑以及其他一些新的设备。

安卓
2015年安卓系统市场占有率将近60%(图片来自statista)

  Gartner 机构分析显示,安卓系统在2014年市场占有率为49%,但其将在2015年上升10%,接近59%。而苹果Mac OS和iOS系统市场占有率将保持稳 定。以上数据均来自Gartner机构的预测,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在2015年该如何分配,只能等待之后的市场调查。

文章关键词: 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安卓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