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性能 华硕VivoTab 8平板价格1499元

2015年01月16日 09:5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平板电脑相对笔记本电脑最大的优势就是便携性,而我们今天带来的这款华硕ViVoTab 8平板既有和笔记本电脑相同的Windows系统,而8英寸的尺寸又保证了其具有平板产品的便携性。加上采用最新的Intel Atom Z374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性能,进一步增加了其在办公领域的优势。现在,这款华硕VivoTab 8(M81C)平板电脑促销价为1499元。

强劲性能 华硕VivoTab 8平板电脑1499

华硕VivoTab 8 平板电脑正面

    华硕ViVoTab 8平板的屏幕使用了8英寸广视角IPS屏,采用了全机身防指纹设计,不仅在触摸屏上覆盖抗指纹涂层,更在机身背面同样采用防指纹涂层设计,防止指纹和污渍,可以保证良好的可视角度和触控体验。

强劲性能 华硕VivoTab 8平板电脑1499

华硕VivoTab 8 平板电脑背面

    华硕ViVoTab 8平板运行Windows 8.1 With Bing操作系统,搭载最高主频1.86GHz的Intel Atom Z3745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最高扩展64GB。配备了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IPS屏幕,配置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华硕 VivoTab 8(M81C)
上市时间 2014年10月
产品定位 娱乐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8.1(简体中文版)
处理器架构 X86架构
处理器技术 英特尔芯平板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3745
处理器主频 1.33GHz
最高频率 1.86GHz
处理器核心 四核心
显卡芯片 Intel Gen7 Graphics
显卡核心 四核心
系统内存 2GB
屏幕尺寸 8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屏幕像素密度 189PPI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屏幕特性 十点式触摸屏,IPS屏幕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视频播放 支持播放1080P视频
产品尺寸 211.7×124.9×8.8mm
机壳颜色 黑色,白色,金色,蓝色

    编辑点评:

    华硕ViVoTab 8平板没有提供USB和HDMI接口,不过这个价位配备USB接口的也并不多,不能太过于奢求。而没有配备HDMI接口则比较遗憾了,毕竟在移动办公的时候,如果配备HDMI接口,可以方便的连接大屏幕的显示器进行操作。还可以连接电视,在大屏幕上欣赏电影以及在移动办公时的PPT幻灯片播放等。

    华硕VivoTab 8(M81C)
   【参考价格】1499元

文章关键词: 华硕平板电脑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