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10/7突然升级Android 5.0.2

2015年01月16日 09:2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不到一个月前,Google突然放出了Android 5.0.2,但是仅限于Nexus 7 2012 Wi-Fi这一个版本,根据更新日志发现应该是为该平板专门推出的。

  今天,Android 5.0.2再次出现,同时更新给了Nexus 10、Nexus 7 2013 Wi-Fi。

  两款亲儿子平板的新系统原厂镜像(底包)已经公布,编译版本号还是相同的LRX22G,但是具体更细内容不详,估计还是一些特定Bug的修复和细节的完善。

  时至今日,Android 5.0的市场份额依然可以忽略不计,实在是让人悲伤,也不知道Android 5.1啥时候会来。

Nexus 10/7突然升级Android 5.0.2

文章关键词: 谷歌Nexus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