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3G平板 华硕 FE7010CG价格699元

2015年01月06日 09:3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华硕 Fonepad 7(FE7010CG)特有的时尚极窄边框设计,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单手也能够轻松掌控。还是一款双卡双待的多功能通话平板,让你网内网外切换自由,全天在线,畅所欲言。还有持久电力加持,3G通话时长可达30小时,待机更是可达惊人的400小时。小巧的它居然如此劲霸。现在,商家报价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双卡双待3G平板华硕FE7010CG价格699元
华硕 Fonepad 7(FE7010CG)

双卡双待3G平板华硕FE7010CG价格699元

    华硕 Fonepad 7(FE7010CG)搭载了32nm工艺制程的英特尔 Atom Z252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并且采用了经过定制的Android 4.3操作系统,并应用华硕全新定制ZenUI界面,美化图标,排版舒服,用户体验更自如,多款高效软件让您随手掌握每日讯息。而机身的正面是一块7英寸1024×600分辨率的IPS广角显示屏,在色彩还原方面的表现相当不错。屏幕上方是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成像效果中规中矩。接口方面,除了有Micro USB、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SD卡插槽外,它还提供了两个SIM卡插槽,支持双卡双待。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型号 FE7010CG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处理器 Intel Atom Z2520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8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分辨率 1024×600
摄像头 前置30万后置200万
USB 内置USB接口
重量 约290g


    编辑点评:华硕 Fonepad 7(FE7010CG)整体机身的瘦身塑形,增加了用户的视觉体验,可视角度高达140度,视野更开阔。无论你是拍摄多彩照片,还是浏览1080p靓丽影片,华硕独家靓彩技术的扶持,使画面更有质感。贴心的防指纹涂层一扫恼人指纹印记的残留,让屏幕更洁净。好看还不够,还要让你动听,华硕独家Sonic Master美声大师技术,原音重现低音震撼,听了就让你忘不了。

    [参考价格]:华硕 Fonepad 7(FE7010CG) 699元

文章关键词: 华硕3G平板双卡双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