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验 联想投影平板价格4099元

2014年12月24日 10:18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投影平板作为全球首款13.3英寸的平板以及全球首款搭在了投影功能的平板电脑,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将低音炮植入的移动设备。多项创新元素的加入,使得联想投影平板一跃成为高端娱乐的象征。出众的性能,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贴心人性化的四中体验模式,都将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休闲娱乐新体验。目前联想投影平板售价为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创新体验联想投影平板价格4099元

联想投影平板

  联想投影平板的13.3英寸超清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密度达到227PPI,亮度为390尼特,可以流畅的支持4K影片的播放。联想投影平板内置微型投影仪,是定制化全球最薄投影投影模组,其影像分辨率为WVGA级(480P),亮度为40尼特,投影范围支持40~80英寸,距离为2~3米,灯泡使用寿命长达2W小时。

创新体验联想投影平板价格4099元

联想投影平板

创新体验联想投影平板价格4099元

联想投影平板

  联想投影平板作为全球首款将低音炮植入的移动设备,音效全开时最高可输出8瓦特强劲功率,声音广阔澎湃,打造更加震撼的听觉享受。低音炮并不是联想投影平板音效系统的全部,两个前置腔体高达2CC的“CNS舒耳”音箱同样不容小视。这两个前置音箱峰值功率是其他平板音箱的3倍,声音饱满响亮,穿透力强,充分发挥喇叭的低频性能。联想投影平板的前置立体扬声器及后置低音炮,甚至还有随机的立体声耳机,均为JBL提供,配合杜比音效构筑完美个人影院。

联想 YOGA Tablet 2 Pro(Android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3745
内存容量 2GB
存储容量 32GB
操作系统 谷歌Android
屏幕尺寸 13英寸
屏幕像素密度 220ppi
续航时间 15小时

  编辑点评:

  联想投影平板成功为用户打造了高端娱乐体验,无论是投影功能还是低音炮的加入都使得这款产品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不仅如此,13.3英寸的联想投影平板拥有的站立、阅读、触控和悬挂四种使用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在更多的场景下选择最佳的体验方式,以得到最佳的娱乐享受。

 

文章关键词: 联想平板投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