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索尼预示CES将推超薄装置

2014年12月23日 09: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最大电子消费产品展会CES马上就要来了。索尼近日放出了一段名为《Welcome to the New World》(欢迎来到新世界)的视频,内容很可能预告他们将会在CES 2015上公布一款超薄装置。

有视频有真相 索尼预示CES将推超薄装置
索尼预示CES将推超薄装置

  视频显示装置真的非常薄,可惜并没有常见的物件可以让我们对比这款装置的厚度,也不清楚它到底是手机、平板,亦或是其他产品。

索尼Xperia Z4 Compact
索尼Xperia Z4 Compact/Z4 Ultra将在CES 2015上发布(图片来自cnBeta)

  据称,某外媒在近期再度曝光了两款索尼设备:Xperia Z4 Compact和Xperia Z4 Ultra。根据内部消息显示,这两款平板预计在2015年第二季度亮相,但由于均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可能会影响量产,或不会同步发售。

文章关键词: 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