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待机 三星T2519价格1599送原装皮套

2014年12月23日 07:22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三星 Galaxy Tab Q T2519其手机卡均可支持上网功能,让您在中国电信CDMA、中国移动GSM和中国联通WCDMA三种网络语音和数据业务中自由选择,随时随地畅享便捷生活。目前三星T2519报价1599元,送原装皮套。


超长待机三星T2519价格1599送原装皮套
三星 Galaxy Tab Q T2519(电信定制版)

    三星 Galaxy Tab Q T2519(电信定制版)配置有7英寸大屏,时尚奢华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让您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您可以一边上网一边观看视频,还可以在同一屏幕界面上打开日历查看日程,无需再关闭窗口或新打开页面,即可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在快节奏的生活步伐中,畅享自由。 三星Galaxy Tab Q T2519(电信定制版)内置有NFC芯片,支持Android Beam功能,可通过NFC近场感应自动识别并建立连接,近而利用WLAN直接技术实现大容量文件、通讯录、图片、音乐或视频等高速运输,让您和朋友轻松分享。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三星
系列 三星Galaxy Tab Q系列
型号 Galaxy Tab Q T2519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系统内存 1.5GB
存储容量 8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分辨率 1280×720
摄像头 前置200万后置800万
USB 内置USB接口
重量 约254g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没有完人,也就没有完美的机器,在产品做工上我们看到了三星的进步,手感上已经非常细腻,设计风格也逐渐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在做工、质感和硬件上,Tab Q已经是旗舰级别的存在,依靠着开放的安卓,Tab Q必定能抢占一定份额的市场。在软件上安卓和三星都在积极努力,除了越来越多平板应用会出现安卓上,三星本身开发的分屏以及Spen也在不断改进,用户的三星平板体验只会越来越好,这种开放是苹果所不具备的。

    [参考价格]:三星 Galaxy Tab Q T2519(电信定制版) 1599元 原装皮套

文章关键词: 三星安卓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