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模式设计 联想YOGA平板2价格2299元

2014年12月18日 09:02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联想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这一款平板完全打破了老式平板四四方方的造型,采用了书卷式的造型,正面左侧中央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和一枚光照传感器,底部左右转轴上的扬声器对称放置,并且支持杜比音效,效果不错。左侧转轴上有一枚电源键,反馈偏软,围绕电源键有一圈指示灯,充电时会有呼吸效果,略亮,晚上充电放床边略不舒适。目前售价2299元。


四模式设计联想YOGA平板2价格2299元
联想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

四模式设计联想YOGA平板2价格2299元

    联想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采用Intel Atom Z3745四核处理器,内存有16GB,阅读模式为普通的单手握持,握持在类似书卷的突起处,较为舒适,下面的3种形态分别为站立模式,触控模式以及悬挂模式。转轴有一定阻尼,可以调整显示角度,这些模式存在的意义都是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YOGA平板2 10系列
型号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
操作系统 Android 4.4
处理器 Intel Atom Z3745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分辨率 1920×1200
摄像头 前置160万后置800万
USB Micro USB接口
重量 约619g


    编辑点评:联想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背面干净利落,中央一枚联想logo,除此之外仅有底部的“美腿”和转轴上的摄像头比较显眼。YOGA平板2只有边框和卷轴为铝合金材质,背面和正面的银色区域为塑料材质,不过背面的纹理极大地增强了手感。背面右侧转轴上为电源键,边框上为MicroUSB插口和音量键。

    [参考价格]:联想 YOGA平板2 10(16G/Wifi)刺金 229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YOGA平板Wif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