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选择 苹果iPad Air2价格3110元

2014年12月18日 08:5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拥有全新超薄外观,是目前最薄最时尚的平板电脑之一。目前该商品售价3110元。

年轻人的选择 苹果iPad Air2售3110元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平板电脑正面

    iPad Air 2 快速流畅的出色性能始于 A8X 芯片。凭借 64 位台式电脑级架构和惊人的 30 亿个晶体管,A8X 芯片的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可与众多个人电脑相媲美。与上一代 iPad Air 的 A7 芯片相比,全新 A8X 芯片的中央处理器性能提速达 40% 之多。

年轻人的选择 苹果iPad Air2售3110元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平板电脑背面

    无论是启动 app 还是玩游戏,一切运行起来都更加流畅,响应也更加灵敏。你的所有动作指令,不管是轻扫、双指开合、缩放、滚动,还是旋转,尽可如行云流水般快捷顺畅。

苹果 iPad Air 2(16GB/WiFi版)
操作系统 iOS 8
处理器型号 苹果 A8X
处理器核心 三核心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x1536
屏幕像素密度 264PPI
音效技术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双麦克风
视频播放 支持播放2060P视频
音频格式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格式 支持H.264,M4V,MP4,MOV,MPEG-4,AVI等格式
图片格式 支持JPG,TIFF,GIF格式

    编辑点评:

    凭借基于第二代 64 位台式电脑级架构的全新 A8X 芯片,iPad Air 2 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性能极强的一款 iPad。不但比上一代更薄更轻,而且在 M8运动协处理器的支持下,仍然拥有长达 10 小时的出色电池使用时间。

    苹果iPad Air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3110元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平板电脑A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