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大屏 索尼疑似新平板配置曝光

2014年12月16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某网站上流传出一张疑似索尼Xperia Z4 Tablet Ultra的配置参数表,现尚不清楚该机是否是新一代索尼平板,不过,该机的配置性能对用户拥有不小的吸引力。

索尼
疑似索尼新平板曝光(图片来自Gizchina)

  根据曝光的配置显示,疑似索尼Xperia Z4 Tablet Ultra平板配备了13英寸3840×2400分辨率屏,同时搭载了2.9GHz骁龙81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64GB存储空间。

  此 外,该机厚度为8.6mm,内置有12100mAh电池,并且提供808万像素的1/2.3英寸Exmor RS传感器,支持录制HDMI的4K视频。不 过,目前无法确定这张疑似的配置参数表是否属于新一代的索尼平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ZOL平板频道的相关消息。

文章关键词: 索尼平板索尼 Z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