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模式随您用 联想YOGA平板2价格2249元

2014年12月15日 09: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 YOGA 平板2(10寸/16GB/WIFI版/铂银)拥有站立、悬挂、触控、阅读四种使用模式,悬挂模式是在这一代上最新加入的,您可以将平板悬挂在墙壁的挂钩上,在例如厨房、健身房、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上尤为适用,解放双手,舒适看片。目前,该机售价2249元。

    编辑点评:

    在摄像头方面,联想 YOGA 平板2(10寸/16GB/WIFI版/铂银)前置摄像头依旧保持了16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则提升到了800万像素。光圈则采用了更大的F2.2超大光圈,即便是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更清晰的成像。镜头采用了高级蓝宝石玻璃材质可吸收耀斑杂光和不可见光。

四种模式随您用 联想YOGA平板2京东促销

联想 YOGA 平板2(10寸/16GB/WIFI版/铂银)

  尽享视听盛宴 联想YOGA平板2京东促销中
 联想 YOGA 平板2(10寸/16GB/WIFI版/铂银)

    联想 YOGA 平板2(10寸/16GB/WIFI版/铂银)

    [参考价格] 2249元

文章关键词: 平板YOGAWIFI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