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G通话 三星T231平板价格1788元

2014年12月10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具备3G通话功能,内置WCDMA网络的SIM卡插槽,可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无论您是在家中或是出门在外,只需插入SIM卡,就能与亲友尽情畅聊,轻松实现自由沟通。目前,该机售价1788元,并赠送8GB TF卡。

    编辑点评:

    现代生活倡导自由和无拘无束,三星 GALAXY Tab 4 T231配备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您告别电源的束缚,无论在上网、玩游戏或欣赏电影的时候,享受超长的电池使用时间,非常适合上班族或短途出差。

是平板也是手机 GalaxyT231京东1388元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

    [参考价格] 1788元

文章关键词: GALAXY3G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