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量走低 iPad明年销量或降至5500万

2014年12月03日 09: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苹果在今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iPad设备,但根据产业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在近日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苹果iPad明年的销量依旧不乐观,全球出货量将会持续下滑至5500万台。

预计iPad明年仍疲软
预计iPad明年仍疲软出货或降至5500万

  据悉,iPad出货量严重降低将导致苹果MacBook和iPad的整体出货量下滑至7000万台,相比2013年的9000万台销量降低较为明显。

预计iPad明年仍疲软
预计iPad明年仍疲软出货或降至5500万

  然而苹果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大尺寸iPad,也许将有效改善目前的销售现状。但随着大屏iPhone的推出,其将继续蚕食iPad mini系列市场份额,这也可能造成iPad出货量持续疲软。

文章关键词: iPad销量下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