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时尚平板 三星 T311价格2000元

2014年12月02日 06: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想要更便捷的方式工作或娱乐?GALAXY Tab3拥有8.0英寸WXGA全触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带来极佳的网页、多媒体浏览效果。厚度仅7.4mm,让您轻松携带,舒适掌控。同时,极窄的边框拓宽了屏幕空间,让您的视野更开阔,方寸间尽享精彩。现该平板商家处售价2000,可以旧换新,提供手机、笔记本、数码相机、组装DIY、分期业务,支持0首付,超高通过率(上班,上学均可办理)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人气经典之作 三星 T311重庆售价2000

    双核1.5GHz处理器 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更快,更快乐。是否渴望迅如闪电的运行体验?想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的操作系统?GALAXY Tab3拒绝慢动作,只要超快感!高速的双核1.5GHz处理器,支持无缝多任务处理,能更快地加载网页、启动各种应用,让您享受畅快淋漓的工作娱乐体验。内置最新Android 4.2 智能操作系统,带来更灵敏的触控体验、更简洁美观的用户界面,让您各项操作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三星 GALAXY Tab 3 8.0(T311)
产品定位 娱乐平板电脑,手机平板电脑
处理器架构 ARM架构
处理器主频 1.5GHz
处理器核心 双核心
显卡核心 双核心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扩展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8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联通3G(WCDMA)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参考价格] 2000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平板双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