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一手掌控 三星ST800平板价格2999元

2014年11月28日 08:5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Tab S T800(WLAN版)平板电脑配置在同类产品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处理器采用四核1.9Ghz+四核1.3Ghz,这对于市面上的大型程序和3D游戏来讲,完全可以流畅运行,而且超薄的厚度在携带方面也很方便。近期,这款三星GALAXY Tab S T800(WLAN版)平板电脑售价2999元。

大屏一手掌控 三星ST800平板电脑2999

三星GALAXY Tab S T800 平板电脑正面

    三星GALAXY Tab S T800配备四核心+四核心处理器,拥有3GB内存,10.5英寸屏幕达到2560×1600,显示效果相当的精细,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出众画质表现。

大屏一手掌控 三星ST800平板电脑2999

三星GALAXY Tab S T800平板电脑背面

    三星 GALAXY Tab S T800搭载双四核心处理器,配置3GB超大系统内存,并采用最新的Android4.4操作系统,无论您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带给你顺畅的使用体验。相比传统的三星平板,三星 GALAXY Tab S T800厚度减至6.6mm,重量也只有465g,让您轻松一手掌握。

三星 GALAXY Tab S T800(WLAN版)
处理器架构 ARM架构
处理器主频 1.3GHz+1.9GHz
处理器核心 四核心+四核心
显卡核心 双核心
系统内存 3GB
屏幕尺寸 10.5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x1600
屏幕像素密度 288PPI

    编辑点评:

    处理器采用四核1.9Ghz+四核1.3Ghz,这对于市面上的大型程序和3D游戏来讲,完全可以流畅运行,而且超薄的厚度在携带方面也很方便。

    三星GALAXY Tab S T800(WLAN版)
    【参考价格】2999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处理器T80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