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iPad Air 2获得入网试用许可证

2014年11月24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一大批新的入网许可证进行发放,而两款苹果新设备也在其中,设备型号分别为A1567和A1600。

  据悉,型号为 A1567是4G版iPad Air 2,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WCDMA、GSM网络制式,目前被颁 发的是试用证,发证有效期从2014年11月17日至2015年5月17日。而另外一款设备的型号为A1600,已经获得了正式的入网许可证。据猜测该机 很有可能是电信版的iPad Air 2,发证有效期从2014年11月17日至2017年11月17日。

iPad Air 2 Wi-Fi+4G版
苹果型号为A1567的入网许可证(图片来自电信设备进网管理)

iPad Air 2 Wi-Fi+4G版
苹果型号为A1600的入网许可证(图片来自电信设备进网管理)

  目前,iPad Air 2苹果中国官网售价3588元起,由于苹果官方并未公布4G版iPad Air 2售价,但根据以为产品定价规律来看,4G版本售价应该4488元起。

文章关键词: 4G版iPad Air 2入网许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