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是王道 华硕FE171MG价格1999元

2014年10月24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年来,轻薄一词不知不觉地成为了衡量平板电脑是否时尚和便携的标志。确实,从用户体验来看,外观越轻薄的产品,视觉冲击力越强,越容易引发人们的使用乐趣。而从产品做工来讲,越轻薄的机身,对产品制作工艺和材料的要求就越高。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轻薄的平板电脑会如此受消费者的追捧,比如说近来正在天猫预售的华硕“三超话王”超薄版FE171MG,就是以超轻薄的机身,博得了满堂的喝彩。

轻薄是王道华硕FE171MG价格1999元

华硕FE171MG

  华硕FE171MG将轻薄的概念深入人心,机身薄仅7.9mm,重量仅有270g,拿在手里长时间地玩游戏和看视频,都不会感觉到累。屏幕的边框也仅10mm宽,在给予使用者更大可视面积的同时保证了机身的便携性,一般成人单手即可掌握。

  单有轻薄的机身还不足以引起人们的疯狂追逐,华硕FE171MG提供黑、白、粉、金四种颜色,机身后盖采用了与跑车车漆同样5层涂层和非导电真空金属喷镀(NCVM)工艺,让整机的质感提升了不少。真空金属电镀,除了外观靓丽,触感细腻外,还能防止WIFI/GPS信号因为金属材质的厚重影响信号的接受和传输,让你在上网和使用导航时更稳定更精确。

轻薄是王道华硕FE171MG价格1999元

华硕FE171MG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硕FE171MG搭载了Intel Moorefield Z3530四核64位桌面级超快魔法芯,1GB或2GB内存可选,8GB或16GB eMMC 高速固态存储硬盘可选。还可以通过Micro SD卡扩展存储,最高可支持64GB SDXC。搭载Android 4.4系统,内置华硕定制的ZenUI,方便用户的使用。

  在照相功能上,华硕FE171MG配备了前后双摄像头,分别支持720p和1080p视频录制。高质量图像处理模块,让拍照更清晰,成像细节不丢失,快速图像捕获技术,随时随地捕获您想要的画面。此外,FE171MG还内置了PixelMaster软件,拥有时光回溯、自拍、全景拍摄、景深效果、GIF动画、快速照相、自拍模式、智能移除等多种特效处理,让你的平板拍照堪比单反。

  华硕FE171MG平板电脑

  【目前报价】1999元

 

文章关键词: 华硕平板电脑FE171M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