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4核3G平板 三星Tab 4价格1600元

2014年10月22日 06:19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配备四核强芯,性能能强劲!全新Tab4 3G版本具备通话功能,是平板更是大屏手机!诸多优化让游戏、办公更舒心!多用户定制模式,方便全家人使用!日前这款平板最新报价1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可错过。


多任务4核3G平板三星Tab4价格1600元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

多任务4核3G平板三星Tab4价格1600元

    三星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采用时尚外观设计,卓越的手握感大大增加便携性,皮革质感背盖增添名贵典雅感觉,7寸大屏宽阔视界,邮件、文档尽收眼底。多窗口优化多任务,一举多得效益翻倍。纤薄轻巧的设计,柔软顺滑的背盖边缘,令您在旅途中长时间手持时,依然轻松自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三星
系列 三星Galaxy Tab 4 7.0系列
型号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
操作系统 Android 4.4
存储容量 8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分辨率 1280×800
摄像头 前置130万后置300万
USB 内置USB接口
重量 约281g


    编辑点评:三星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支持多窗口任务,7寸大屏能更好的让您体验多任务操作,您可以在同一界面开启多个窗口,一边查阅智能相册照片,一边浏览网页发送邮件,让您轻松拜托频繁换屏的烦恼。

    [参考价格]:三星 Galaxy Tab 4 T231(8G/3G版) 1600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3G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