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欲抢占印度市场 全新手机平板开售

2014年10月14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惠普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平板:HP 7 VoiceTab。不过截止目前,该机只针对印度市场,用户可在惠普官网和各大零售商店购买,售价仅为178美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

惠普欲抢占印度市场 全新手机平板开售
惠普欲抢占印度市场 全新手机平板开售(图片来自fonearena)

  据 悉,HP 7 VoiceTab手机平板搭载联发科MT8382处理器,主频为1.3GHz。配备Mali 400图形处理器,1GB RAM和 8GB ROM,同时支持micro SD卡扩展。该机采用分辨率为1024×600的6.95英寸显示屏,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 头。

  这款低价手机平板配置Android 4.4操作系统,配以3000mAh电池容量。整机性能中规中矩,相信其在中低端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 惠普HP 7 VoiceTab手机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