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5)

2014年10月13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处理器性能测试

  CINEBENCH R11.5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的X86/X64系统,以及PowerPC和Intel架构Mac平台,最高支持 16个处理器核心。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 对于之前的9.x版,R11.5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

  测试包括两项,分别针对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指 标。第一项测试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在单处理器单线程下只运行一次,如果系统有多个处理器核心或支持多线程,则第一次只使用一个 线程,第二次运行使用全部处理器核心和线程。第二项测试则针对显卡的OpenGL性能。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CINEBENCH R11.5处理器性能测试

  ·图形性能测试

  3DMark测试软件针对移动设备分为IceStorm与IceStorm Extreme两项,都是用来测试的动画,虽然复杂程度不同,但内容是一样 的,都包含了三项测试——Graphics test 1(图形测试1)、Graphics test 2(图形测试2)以及 Physics test(物理测试)。

随身商务刚刚好 联想MIIX3 8英寸版评测
3DMark图形测试

  Ice Storm/Extreme的渲染都是依据固定分辨率,前者为1280x720而后者为更高的1920x1080;然后缩放到设备屏幕上显示。这种Offscreen的渲染方式可以保证采用不同分辨率的移动设备拥有能够在一起比较的公平性。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Ice Storm普通模式得分12677分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Ice Storm Extreme模式得分7686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voTab 8华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