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2)

2014年10月13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机身外观:四配色时尚纤薄

  华硕ViVoTab 8平板的屏幕使用了8英寸广视角IPS屏,采用了全机身防指纹设计,不仅在触摸屏上覆盖抗指纹涂层,更在机身背面同样采用防指纹涂层设计,防止指纹和污渍,可以保证良好的可视角度和触控体验。

  华硕ViVoTab 8平板其机身的边框边缘区域采取了向背部弧形收边处理,正面非常简洁,顶部是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以支持视频聊天等应用。此外只放置了华硕的ASUS英文标志。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硕ViVoTab 8平板正面外观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硕ViVoTab 8平板背部外观

  华硕ViVoTab 8平板的背部采用了复合材质,带有轻微的磨砂感,在起到防滑作用的同时,又保证了不错的握持手感。其背部的设计也非常的简洁,只有中部的华硕英文品牌LOGO ASUS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硕ViVoTab 8平板厚度实测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硕ViVoTab 8平板重量实测

  华硕ViVoTab 8平板具有黑、白、蓝、金四种配色外观,可以满足各种环境用户进行办公娱乐的需求。其211.7×124.9×8.8mm的机身尺 寸配合窄边框设计和实测8.84mm的机身厚度,有力的保证了单手握持的手感。325g的机身重量也控制的不错,非常轻薄,适合移动便携使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voTab 8华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