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2014年10月13日 11: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篇综述:工作娱乐两不误

  Windows系统凭借其与办公软件的良好兼容性和熟悉的操作环境,一直是白领办公一族的 首选。而Windows平板得益于是微软针对小尺寸平板的免授权费和Windows 8.1 with bing的开放策略,Windows平板成本降 低,性价比更加合理,成为有移动办公需求,又注重便携性的用户首选。

  华硕在硬件和笔记本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本次评测的华硕VivoTab 8平板又表现的如何,又是否能够延续华硕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呢?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硕在在平板领域拥有Fonepad、MeMO Pad、Vivo Tab以及Transformer Pad等多条产品线,凭借之前在可通话平板FE系列和娱乐平板ME系列的深厚积累,此次推出的VIVOTab 8无疑会成为华硕又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平 板电脑相对笔记本电脑最大的优势就是便携性,华硕ViVoTab 8平板既有和笔记本电脑相同的Windows系统,而8英寸的尺寸又保证了其具有平板产 品的便携性。加上采用最新的Intel Atom Z374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性能,进一步增加了其在办公领域的优势。

性能强劲防指纹 华硕ViVoTab 8平板评测

  华 硕ViVoTab 8平板运行Windows 8.1 With Bing操作系统,搭载最高主频1.86GHz的Intel Atom Z3745四核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最高扩展64GB。配备了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IPS屏幕,配置前置 20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VivoTab 8华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