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动Z3460芯 戴尔Venue 8价格1399元

2014年09月25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凌动Z3480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屏幕为8.0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x1200,非常适合日常娱乐应用。目前,该机在官网报价为1399元。现在购买新款Venue平板电脑即送原装皮套,还可享受第一年全面意外保护服务。

凌动Z3460芯戴尔Venue8价格1399元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厚度不足9毫米,易于掌握,并且足够轻便,可放在包里随处携带。该机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表面经过特殊设计,不仅不容易沾染指纹还非常舒适,更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搭配,另外还有各种颜色的保护套可供用户挑选。

凌动Z3460芯戴尔Venue8价格1399元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

  屏幕方面,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搭配8.0英寸Direct bond IPS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1920x1200,配合先进的全贴合屏技术,屏幕更通透真实展现您喜爱的照片和视频,它还具有宽视角和一流的室外观看体验,让您尽享分享的乐趣。同时该机还支持带多点触控功能,带来更佳的应用体验。

凌动Z3460芯戴尔Venue8价格1399元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

  戴尔Venue 8(3840)平板电脑搭载了英特尔凌动Z3480处理器,最高至2.1GHz,并配有1GB DDR2内存、16GB eMMC(配合microSD卡插槽,可提供高达64GB的额外存储)以及英特尔核芯显卡。该机还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可以享受改进的语音识别功能,从云中打印,以及使用更好的界面,尽享身临其境的应用程序体验和更快的多任务处理。

  戴尔Venue 8平板电脑

  【官网价格】1399元

 

文章关键词: 戴尔凌动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