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平民化” 以色列将推3D扫描平板

2014年09月23日 09:4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以色列3D科技公司Mantis Vision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3D扫描平板Aquila,这款平板可帮助开发人员拍摄、扫描环境及物理对象,进而实现交互式3D场景。该机售价约为925美元(约合人民币5680元),有望在2015年初登陆消费市场。

以色列推3D扫描平板 2015年初登陆市场
科技“平民化” 以色列将推3D扫描平板(图片来自Austrian Tribune)

  据悉,Aquila平板支持谷歌Project Tango,可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应用。该机整体性能不俗,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1处理器,具备两个传感器及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在Uplinq移动开发者大会的现场测试,Aquila平板可以创建实时3D扫描内容,供虚拟现实显示器使用。据悉,该机预计在明年初登陆消费市场,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3D扫描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