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掌机适合你 PSV/iPlay/Shield对比

2014年09月15日 10:03   泡泡网    收藏本文     

  PSV/iPlay/Shield体验对比 所属系统不同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5日 随着智 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游戏掌机的市场份额逐步减少,人们早已习惯用带有触屏的智能手机来取代掌机玩游戏。与此同时,安卓操作系统因其开源的特性发展迅猛,短 短几年积攒了众多用户,其平台拥有海量的免费资源,所以我们很快看到像NVIDIA Shield、极限矩阵iPlay等安卓游戏掌机的出现。那么,这些采用安卓系统的游戏掌机跟老牌掌机PSV等比起来到底如何呢,相信很多朋友比较期待。 今天,我们就带来近期比较热门的PSV-2000/iPlay/Shield三款游戏掌机的对比体验。

哪款掌机适合你PSV/iPlay/Shield对比

  平 台方面,极限矩阵iPlay和NVIDIA Shield均为安卓4.4,而PSV-2000则采用索尼自有平台。众多周知,两大平台之间有着不同的属性,安卓系统起初被应用于手机平台,经过短短几 年发展如今已经被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所采用,拥有大量的免费资源可供下载。

  而PSV-2000采用的是其自有平台,同时索尼还有庞大的PS游戏机系列,也拥有众多优质游戏,PSV-2000作为一台专业游戏掌机,其更加注重游戏的质量。

  本次,我们将主要针对掌机游戏部分将PSV-2000、极限矩阵iPlay、NVIDIA Shield三款游戏掌机进行对比体验。同时,本次对比也会从多个方面为大家带来这三款设备的使用感受,下面我们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三款游戏掌机的具体表现。

  文章开始,我们需要提前说明的是,本文中所使用的极限矩阵iPlay为非正式发售版工程机,索尼PSV-2000与NVIDIA Shield均未在大陆正式发售,为非大陆版本。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掌机ShieldiPlayPSVNVID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