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大气有派头 适合男人用的平板电脑盘点(5)

2014年09月15日 09: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高端品位奢华享受--Surface Pro 3

  Surface Pro 3是微软第三代Windows旗舰平板电脑,继承了微软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铝镁合金背壳,金属质感十分不错,手感相当舒适。平板的背部支架可调节的角度比上一代增加了许多,适合多种实用情况。该平板定位高端商务,十分符合大气男人品味。

奢华大气有派头 适合男人用的平板盘点
微软Surface Pro 3正面图

  微软Surface Pro 3最大的改进是采用多角度自适应支架,支持十多个角度。相比上一代,机身厚度由10.6毫米缩减至9.1毫米,屏幕增至12英寸,比例为3:2,分辨率为 2160×1440像素。Surface Pro 3的机身重量仅800g,较为便携。

奢华大气有派头 适合男人用的平板盘点
微软Surface Pro 3背面图

  微软Surface Pro 3搭载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配备4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运行Windows 8.1操作系统极为流畅,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的体验都很不错。另外配置多彩键盘cover,上面的触控板面积增大68%,加入了功能强大的数字压感笔,整 机性能强悍。

  微软Surface Pro 3(128GB/Wi-Fi版)

  [参考价格] 738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平板电脑大气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