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毫米超薄 三星Tab S 8.4价格2888元

2014年09月12日 05:3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GALAXY Tab S 8.4(T700)是三星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产品,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厚度仅为6.6毫米,机身重量为298克,是一款极为便携的中等尺寸平板,此外,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人性化体验大大提升。目前,三星GALAXY Tab S 8.4(T700)Wi-Fi版、的售价为2888元。

6.6毫米超薄三星TabS8.4价格2888元

三星GALAXY Tab S 8.4正面图

  三星GALAXY Tab S 8.4正面搭配一块8.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像素密度为359ppi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画面还原度很强。同时,该平板拥有前置210万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达到平板市场的主流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6.6毫米超薄三星TabS8.4价格2888元

三星GALAXY Tab S 8.4背面图

  三星GALAXY Tab S 8.4搭载Exynos 5 Octa双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9GHz,辅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整机运行流畅。此外,这款平板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整机性能提升不少,2888元的价格虽然有些小贵,但是购机送礼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三星GALAXY Tab S 8.4(16GB/Wi-Fi)

  [参考价格] 2888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