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Air靠边站 八款超薄平板电脑盘点(3)

2014年09月11日 08:2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6.6毫米4G网络--三星 GALAXY Tab S 8.4

  GALAXY Tab S 8.4(T705)4G版是三星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平板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厚度仅为6.6毫米,机身重量为298克,是一款极为便携的中等尺寸平板,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人性化体验大大提升。

苹果iPad系列靠边站 超薄平板电脑盘点
三星GALAXY Tab S 8.4正面图

  三星GALAXY Tab S 8.4正面搭配一块8.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像素密度为359ppi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画面还原度很强。同时,该平板拥有前置 210万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达到平板市场的主流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苹果iPad系列靠边站 超薄平板电脑盘点
三星GALAXY Tab S 8.4背面图

  三星GALAXY Tab S 8.4搭载Exynos 5 Octa双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9GHz,辅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整机运行流畅。此外,这款平板支持无缝3G/4G通话和高速上网,整机性能不俗。

  三星GALAXY Tab S 8.4(16GB/4G)

  [参考价格] 34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轻薄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