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大组件产能?新一代iPad或将问世

2014年09月05日 09:1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近期,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已加大对于新一代iPad的组件产能。同时触控面板供应商(TPK和GIS)也被要求在秋季前制造好全贴合组件。这似乎预示着苹果新一代iPad将至,并有望在今年发售。

新一代iPad加大组件产能
苹果加大组件产能?新一代iPad或将问世(图片来自MacRumors)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苹果新一代iPad或将配备更薄的机身,采用全新涂层,配备更快的处理器以及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但上述这些均不是官方曝光的消息,不过这些消息纷至沓来,着实让消费者更加期待苹果新一代产品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 苹果新一代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