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Q2平板出货量年增长6%:iPad低迷

2014年09月03日 14:2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2014年Q2平板出货量年增长6%:iOS表现不佳

  新浪数码讯 9月3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平板和触摸屏战略(TTS)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全球平板操作系统市场份额:2014年Q2》全球平板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从5000万台增至5290万台,安卓夺取强劲的70%的全球市场份额,而苹果iPad的出货量低于预期,iOS的份额比例降至25%,Windows攫取5%的全球份额。由于4年来iOS表现不佳,平板出货量增长率为史上最低水平。

  Strategy Analytics平板研究总监Peter King谈到:“该季度安卓厂商出货量达3680万台,比去年同期的3320万台增长了11%。由于厂商众多,以及屏幕大小和价格覆盖范围之广,导致安卓继续稳步增长。该季度苹果iOS的出货量(批发)达1330万台iPad,占全球平板市场份额25%,1330万台的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9%,苹果的出货量如此低迷已有9个季度。(巴乔)

文章关键词: 全球平板出货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