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平板首次固件更新 性能大幅提升

2014年09月02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NVIDIA曾在今年7月发布了一款安卓游戏平板电脑,这款NVIDIA SHIELD平板在近期迎来了首个固件升级,本次升级的版本号为1.1,用户可通过OTA方式进行下载。据悉,这次版本升级将大幅提升NVIDIA SHIELD平板设备连接和稳定性。


NVIDIA平板首次固件升级 性能提升
NVIDIA平板首次固件更新 性能大幅提升(图片来自androidcentrol)

  这次升级对于ShadowPlay性能、音频以及相机功能进行了优化,提高了WIFI的稳定性。除此之外,NVIDIA SHIELD平板加入了PRISM功能,可调节屏幕亮度和对比度,从而让用户获得更清楚的视觉体验。

文章关键词: NVIDIA平板固件更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