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1平台新选择 东芝Encore 2平板评测 (2)

2014年08月29日 10:41   天极网    收藏本文     

  东芝Encore 2采用了一块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广视角触控屏,整机机身厚度仅为8.9mm,同时重量方面仅为544克,在同类10.1英寸平板中不论是厚度或是重量都可谓出众,尤其适合经常外出商务的用户使用。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东芝Encore 2搭载了Intel推出不久的Bay Trail-T平台Z3735F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3GHz睿频后可提升至1.58GHz,支持DDR3 1333双通道内存,拥有10.6GB/s的总带宽,更重要的是自带核芯显卡,最大可以支持1900×1200的分辨率输出。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东芝Encore 2作为一款平板电脑,前、后两面都有设置有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两个摄像头,在如今平板电脑市场上各个比拼硬件的年代并不出众,但 试想一下有多少人会举着自己的平板电脑拍这拍那,因此虽然从硬件参数来看东芝Encore 2的摄像头并不算出众,但实际应用价值也基本都能够满足。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因为东芝Encore 2使用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对用户而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横着使用的,这也比较接近用户在PC端的使用状态。按这个应用方向来说,东芝Encore 2的所有接口统统安排在平板的左侧,其中包括了耳机接口、TF卡接口、HDMI视频输出接口以及Micro USB接口。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可以看到在东芝Encore 2的机身上我们并没有找到USB接口,而USB接口的通用性以及普及性让这一接口规格成为用户最重要的接口,东芝Encore 2在配件中拥有一根Y CABLE连接线,能够在为用户提供一个USB接口的同时不影响平板的充电,可以说考虑的非常周到。

Win8.1平台新选择东芝Encore2平板评测(2)

  而在东芝Encore 2右侧就简单多了,除了一个和左侧对应的扬声器外就没有其余任何多余的按键或是接口,所有的三个按键东芝Encore 2全部设置在平板的顶部,一来方便用户寻找同时东芝Encore 2毕竟是一款平板产品,当用户竖立使用之时,按键就位于侧面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设置保持一致,同时单手使用的便捷度也大大提高。

  东芝Encore 2整机的设计与工艺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在同类平板中可以说东芝Encore 2的品质实属上乘,尤其是他延续了x64架构以及Windows 8.1操作系统在Surface ARM架构上最早发生过的尴尬将一去不返,真正可以让用户做到跨全平台移动办公。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东芝平板Enc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